可以找我约稿的!挺擅长QQ人

【拔河】

地理位置梗,第一眼看冰岛确实离其他北欧国家有点远。

从左到右:冰岛 挪威 丹麦 瑞典 芬兰


关于人物设定(查资料看到的)

冰岛:幽默(喜欢说一些冷笑话)身上的衣服是根据他们的民主服饰画的(当然,是不准确的)

丹麦:童话之国,身上的裙子有一些童话故事的图案。(经过提醒这里做了一个二次修改)

瑞典:中立国,对于中立国给我的国家都是“我只是不打而已,但打起来我也不怕你!”

芬兰:社恐,圣诞老人的家乡,所以我在芬兰衣服上画了一些圣诞树。

挪威:....我没找到关于他们的一些特点(裂开)希望有小可爱给我科普科普


北欧五国除了芬兰,其他国家都是日耳曼民族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3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